与你走过乍破天光

图都是在微博搜到,侵权删,lof怎么跟微信一样发个东西还要带张图片,好麻烦(:з」∠)_

被踩倒在地炮姐并没有慌,毕竟身后还有一个奶妈小伙伴,因此炮姐没费什么力气就反杀了天策,顺手打开对方装备,5000刚满级的任务装,连件盘牙都没有就敢入阵营,还敢入弱势阵营,小伙子真有勇气,一边想着一边顺手又把刚冲出复活点的军爷送了回去。
军爷好像并不知道双方的装备差距一样,刚从复活点出来就冲向了炮姐,几番下来,炮姐先忍不住了,“大兄弟,又不是我一个人杀的你,能不能讲讲道理别老冲我来,虽然你打不过我,但是也别这么自暴自弃啊!”
军爷没有理她,继续冲过来踩她,“啊啊,你踩我就算了,居然还骑桃李马踩我,太看不起人了,今天不把你杀红装备我就不是帅气炮姐”,炮姐气的发挥出了超常水平,夺魄裂石追命一套,军爷无敌BUFF刚消失就被弄死了,再出来便没有急着出来而是原地打坐仿佛在思考下次打谁。
“炮炮,他不动是不是要跑了啊”秀姐在团队频道打字问道
“应该不会吧,感觉他还挺有血性的”
“再有血性,被你埋了这么久也没了啊”正当她们在猜测军爷是不是要跑的时候,军爷再次冲了出来。
“看吧,我就说了他不会跑的吧,大兄弟我敬你是条汉子,打完后交个朋友吧!”炮姐激动的迎上去。
然后就看见军爷任驰骋,突,龙牙纠缠上了另一个浩气,依旧没几下就扑街,从复活点冲出来继续。
就这么被冷落到一边,炮姐很是不甘心,然后跟在他后面,站在他前面,附近白字“大兄弟你不能这样啊,我刚决定想你交个朋友,你看上了其他人把我丢在一边,这很不人道的你知道吗!”然而高冷的军爷并没有理她,依旧冲上去纠缠。
于是炮姐也怒了,抄起千机匣就开爆发一套顺秒,就这么不讲道理的把军爷neng在地上又杀了十几次,军爷的目标终于切向了她,“哼哼,看你还理不理我,”炮姐已然忘记一开始她来打架的理由,只是一遍遍打死他,吸引他的注意力。
5
4
3
2
1
军爷已对你开启仇杀!
提示音落下,一个大大的紫名落在身边,炮姐对仇杀有一段不好的回忆,之前她随帮会一起去龙门劫镖,劫了好些个恶人,其中一个道长最惨,被她们埋在复活点揍,那时炮姐刚入PVP还不会打架,就跟着看热闹,突然之间就一个仇杀砸下来,那个道长还密聊骂人,一问帮会才知道只有她一个被加了仇杀,后来有时候在主城也被道长打死,吓的她有一段时间不敢在主城久待。
“哎,我觉得这个军爷还挺萌的,不如我们把他喊来浩气吧”秀姐是她们帮会的管理,负责收人,经常在路上看见没有帮会的小号就拉着别人聊天聊地最后忽悠进帮会。
“哎,他刚才打我了半天哎,你不是应该帮我喊人一起揍他吗,而且我刚才杀了他那么多遍他怎么可能答应你来浩气”这样说着,其实炮姐心里有种莫名的小期待。
“哎呀,我就试试看啦,我们帮会需要这个军爷一样不屈不挠的人才,阵营大旗未来由我们帮会扛起!!”秀姐兴致高昂的上去在附近白字道“这位萌萌哒军爷,你要不要和我们回浩气呢,入帮送情缘哦”,军爷依旧没有理秀姐。
问了几遍,军爷像个木头一样还是没有理她,于是秀姐不甘心的在附近不停刷屏,炮姐觉得好玩也一起刷屏,于是就看到军爷在哪里打架,他身边就跟了两个人在刷屏,可能是因为刷的太频繁,军爷终于有所反应了。
“你们是在刷我的ID。”
“这是你们新的攻击手段吗。”
“我也会”说着他就复制了我们的话,来一起刷屏,可是他复制后并没有把他的ID改成我们的,结果满屏刷的还是他的ID。
炮姐忍不住笑出声,刚刚被加仇杀的郁闷也没有了,秀姐在团队里打字“哎呀,我还是真的第一次见到这么认真卖萌的军爷呢,炮炮,我们一定要把他弄进来!”
过了这么久了,世界BOSS的箱子也早以抢到结束,复活点喜欢打架的也走的差不多了,浩气恶人双方像是约好了的,没有继续打架,而是大多坐下来一起聊天。
军爷也是累了一般选择打坐休息,炮姐和秀姐就凑上去给不停安利她们的帮会,军爷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说是他就喜欢恶人,喜欢在弱势阵营待着。
(后来军爷告诉炮姐,当时她们在附近刷屏让他去浩气的时候,他以为她们在挑衅嘲笑他…………)
见他这么坚决炮姐她们也没说什么了,下线前,莫名的,炮姐给军爷寄了一封信,还附赠了几筐马草。
(后来军爷说,要不是你在信里附上了马草,我还以为你是寄信来嘲笑我太菜的,炮姐无奈,他又说,以前我在别的游戏结了仇人都是拼死拼活的打架,来到剑三后你是第一个给我送东西的仇人,他觉得剑三的风气很好,于是他后来也学着炮姐给他的其他仇人寄了信,然而他的仇人并没有理他,他很不解,难道你我这种情况是特例吗?)
在炮姐寄出那封信的时候,军爷就必然成为了她的特例,炮姐坚定,她来这剑三最大的意义莫过于遇到了他吧。




好像情节上有一些BUG,不管了,就当树洞吧(:з」∠)_





评论

热度(8)